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创业,我们给帮助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14:4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的创业政策支持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创业环境支持和政府的创业政策支持。当前地方政府对于创新创业的政策扶持包括专项资金、天使投资、科技信贷等等资金支持。一般创业者会选择距离自己生活地区较近或者是创业环境更好、市场更好的一线大城市,这要根据自己从事的行业、自己的财力等等因素综合考虑。
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是创业成功和坚持创业的重要因素,当前很多城市为了扶持企业和学生的创新创业,开辟出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创客咖啡等等创新载体,给创业者带来了很好的创业空间和创业服务。创业者在选择入驻创客空间的时候,要考虑好可以获得那些服务和支持,同时考虑好该环境下是否适合本行业的入驻和发展。
创业培训很重要,政府的政策、创业的流程、创办公司会遇到哪些事情,很多东西都是创业者不熟悉的,政府部门除了在资金上给予创业者支持外,一般还会有专门的创业导师给予创业指导,要虚心去学习,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还是很重要的。
国家和地方政府对于创新创业的支持还体现在各种创新创业赛事上,比如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目前就在报名中,报名咨询,13828702908,兰先生,大赛有上千家投资机构,以及政府政策支持,还有大赛奖金最高高达20万,期间还会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创业指导,同时还是提升团队能力和个人能力的好机会。





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
一、大赛背景与意义
大力发展新兴科技,用科技创 新和产业模式的革新来促进行业领域的产业升级;推动大数据、 人工智能、科技文化艺术、科技公益慈善等前沿新兴科技与互联 网+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同时,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社会进步 青年、科技人员、科研团体和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 社会创业就业质量,构建公共文化新格局,传递社会公益力量, 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此次大赛还将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公益体系,利用大赛 所融合的社会资源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
二、“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为全国性大赛共有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北7大赛区
三、五大项专项赛:新兴科技创新成果专项赛、工业互联网创新模式专项赛、青年创客专项赛、科技+文化艺术专项赛、科技+公益慈善专项赛。
四、参赛项目范围为:科技+互联网领域
五、 参赛人员范围:大学生,初创团队以及未注册的初创企业
六、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火热预报名中】,现在报名有机会获得选手专访机会,让您的团队和企业得到更多的曝光量.咨询,13828702908 兰先生
七:大赛将邀请到数千家投资机构,来对项目进行投融资对接,还有上千家媒体来对大赛进行跟踪报道,获奖项目将获得大量曝光,以及相关证书,此次大赛将设立千万奖金,最高奖金,高达20万,
是否有宽容失败政策也是需要考虑的。对于创业来说,不一定都是成功的,特别是刚开始没有什么资本和名气,也没有经验,特别是对于大学生创业,如果创业失败了,审查机构会进行审查,如果是正常的行为,那么会给予免除贷款利息,延长还贷时间等优惠。总之创业要承担的还是很多的,要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和充分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5 09:52 , Processed in 0.0536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