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2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用电气机器人构想,将指导人类做什么

[复制链接]

489

主题

489

帖子

19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5:1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用电气公司为英国石油(BP)公司的 650 个石油钻井平台提供传感器和软件,将运营数据报告给通用电气中心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提高钻机运行效率——效率比以前提高了2%至4%。

通用电气首席信息官Jim Fowler 认为改进最大的不是工人,而是机器。据羿戓信息所了解,本周在纽约举行的开放网络用户组(ONUG)会议上,Fowler 说:“机器告诉人们应该做什么,而不是人告诉机器该做什么。”传感器和附带的软件平台有助于逐步改进生产,避免停机。他将其称之为信息技术与运营技术融合起来创造价值。

物联网效率
配备这些先进系统的机器能够自我诊断问题,加快了维护速度,减少了停机时间。通用电气的 Field Vision应用程序在通用电气自己生产燃气轮机和医疗成像设备的生产线上使用了这种方法。制造设备现在把诊断数据报告给中心,如果设备上的某一零件需要更换,系统就会自动启动供应链流程来进行订购。



Fowler 将其称之为企业资源规划(ERP)的下一演进:机械资源规划(MRP)。当现场工作人员去修理机器时,他们已经有了所需的零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诊断问题。他说:“对于很多维修工作而言,人工智能(AI)被用来确定75%的工作范围。我们知道要带什么零件,需要什么技能,我们有完整的材料清单,机器的计划和过去的维修记录。”通用电气希望今年能节省 250 万美元的生产成本。

作为GE Digital 品 牌的一部分,通用电气也在为其客户提供这种技术。目标包括客户系统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高的运营吞吐量,这意味着机器能够比当初设计时生产出更多的产品。Fowler 说:“ 我们的想法是让客户从已经拥有的我们的产品中获得更多的价值。”Fowler 说,这最终可能为通用电气带来 100 亿美元的收入。



云扮演了重要角色
除了使用基于机器的数据来帮助改善运营外,该公司还深入利用公有云为很多项目提供支持。通用电气建立了一个软件平台,作为这个名为 Predix 的创新的主要中心。它既可以运行于公司的私有云上,也可以使用公有云资源,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微软Azure 等公有云。Fowler 说, 他的目标是限制本地资源的使用,所有新应用程序都在公有云中开发。他指出,公有云对通用电气来说比公司现有的基础设施便宜;但他承认并非所有公司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Fowler 估计,公司40% 的基础设施是在公有云中,并补充道:“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这方面进行扩展。”



改变通用电气从内部开始
Fowler说,在通用电气推行这些做法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公司在内部使用软件和其他新兴技术来帮助业务发展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Fowler 说,实施这一战略的关键是打破传统的纵向管理结构,创建更多的横向共享软件平台。例如,Field Vision 应用程序同时被燃气轮机和医疗成像设备所使用,而在过去,这可能是公司内部的独立团队,他们各自使用资源类似的自己的版本。Fowler 说,员工们也被鼓励掌握多学科知识,员工的规划中也融入了专业发展培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5
沙发
发表于 2018-2-9 09:58:40 | 只看该作者
,懂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6 01:36 , Processed in 0.0553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