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性化wifi智能灯驱模组,get智能照明新技能

[复制链接]

6

主题

6

帖子

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5:21: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性化wifi智能灯驱,get智能照明新技能



                                                         标签:LED智能照明、rgb智能灯驱、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控制电源





对于智能照明行业来说,如何突破传统物理开关在智能照明上的局限,提升用户在智能照明方面的人性化需求,成为了众多照明企业又一重要考量。

深圳市奥金瑞科技自主研发的随心光控(便是这样一款突破传统开关与智能照明灯驱连接的光控技术,在更人性化的功能基础上,除了能满足多种场景自由切换,灯光的颜色、亮度,还可自由开启组合现代化家庭的多种场景需求。




最吸引人的是它还能使开关拥有快速切换各种自定义灯光效果的功能,赋予普通开关支持多种智能照明产品随心调控灯光的速度和激情。



wifi智能灯驱产品功能:

l   WiFi快速接入技术,快速连接,便捷控制。
l   自有专利随心光控技术:通过物理开关切换灯具场景,双击普通开关进行场景切换。
l   支持手机APP控制,APP兼容安卓与苹果系统。
l   亮度调节,色彩调节,支持1670万色彩变化。
l   可设置不同灯光效果(包括常亮、流光、呼吸、闪烁)
l   游戏互动,休闲益智
l   可设置定时和事件提醒
l   支持远程控制
l   支持群组控制,APP可同时控制多个智能球泡灯
l   可同时被多个手机终端控制
l   支持STAAP工作模式






当不了技术宅wifi智能灯驱还能怎么用
关电闸,拆开关?剪火线,找端口?
说好的智能灯为什么还要换个配套开关?
但如果不重新换个智能开关,家里的智能照明还能怎么用?


事实上,真的有用普通开关切换的灯光的RGB智能灯驱。灯控技术,比如随心光控
这项技术进一步解决了很多用户不愿意重装插座开关、不愿改装电路线等问题。

用户使用智能照明时,不用再更新拆除原有的普通开关,仅一项新灯控技术便能让普通开关瞬间升级为具有快速切换实力的智能开关。



wifi智能灯驱APP不是必须的,但作为安全加分项必须有
提到安全防护,随心光控一样也能扮演重要的角色。智能照明设备最大的好处就是想偷懒的时候,可以不用起床关灯,同时也意味着当你不在家的时候可以远程开启,起到警示作用。

随心光控,一种让传统开关迅速智能化的控制技术。基于传统的物理开关与新光控技术的创新结合。无论是控制灯的开关、颜色,还是自定义灯的亮度、效果上,随心光控既能通过普通物理开关切换,也能通过实现手机App来实现,让智能照明变得简单快速,打破必须用手机App才能实现智能照明的市场格局。





APP的远程控制随心光控同样具有。这就意味着当你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可以开启清晨6点家中的灯光,或者设定时间表让灯光自动循环亮起。这样就产生家里有人的假象,有效迷惑图谋不轨的人,提高安全性。
当然手机APP与家用传统开关可同时进行切换灯光操作,二者间互不影响。



wifi智能灯驱系统让开关成为人性化的智能灯控。不仅仅是能联网、用APP操作,而是为用户创建有氛围、情感的场景照明体验的同时,更简单、更真实地贴近用户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6 13:32 , Processed in 0.11706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