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机器人SROS平台成功问世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0: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基于整个机器人市场持续扩容阶段,企业“各自为战”及机器人控制管理难的背景下,建立一个完善的机器人控制管理系统,以引导整个机器人行业朝良性的方向发展迫在眉睫。

SROS系统是一款对不同类型的机器人的个性化管理与控制的机器人品牌管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对机器人统一管理、实时监测、远程监控、灵活调度、数据挖掘,可支持10个客户端同时使用,支持100台机器人同时管理,数据实时调阅延迟时间少于1秒,随时掌握机器人动态和环境状况,以及对所有相关数据的存储与统计。

据了解,迄今为止,SROS已在多个领域展开成功开展应用,逐步推动多行业向智能制造的升级。

以行业标杆的“华为坂田基地”为例。随着园区不断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原有的安保系统及安保人员已难以满足园区安保巡逻需求。安防周界系统误报、监控盲区、恶劣天气等问题下,又面临安保机器人采购价格高等压力,园区亟待从智能改革。

安保巡逻机器人率先于华为坂田工业园投入使用

2015年,中智科创与华为宣布达成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以安保巡逻机器人为核心,兼具其配套的SROS机器人管理系统,与原有的安防系统结合,形成独有的“动静结合”安全运营体系。实现全天候移动监测、自动导航、人脸识别、环境感知等,并通过和传统的固定式监控模式进行结合,实现园区360°全方位的视频监控,大大提升园区安全保障与运维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更为推进工业园区的智能化建设提供不容小觊的创新驱动力量。

中国机器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网认为按照目前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和场景应用的速度,在未来,机器人将被更广泛的应用。软银CEO甚至表示,30年内超级智能机器人数量或将超过人类。届时SROS机器人多台控制管理优势将更为显现,这是趋势,也是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0 16:41 , Processed in 0.05209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