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8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dacity 最新深度学习课程,17 周熟悉神经网络基本应用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321

帖子

61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1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2-11 13:56: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Udacity 最新深度学习课程,17 周熟悉神经网络基本应用


2017-01-19

  优达学城(Udacity)全球同步推出最新深度学习纳米课程,包括5个项目,设计神经网络、识别图像、生成电视剧剧本、开发翻译机器人和生成原创的人脸图像。在 17 周的时间里,你将学到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架构类型到数据可视化、小样本学习等从基础到应用的技巧。

  人工智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改造着各行各业。而加速这场变革的力量之一,正是深度学习技术。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机器自动翻译、人脸识别背后的核心技术。如果说要预测未来5年最抢手、热门的技术人才,掌握深度学习的程序员、工程师,也一定会位于榜单前端。

  Udacity 优达学城最新推出一门深度学习基石纳米学位项目,课程主讲是迷人风趣的硅谷技术网红 Siraj Raval,内容包括无人车技术、机器生成音乐、识别人脸、写剧本、创造会打游戏的机器人等等,几乎包含了当下深度学习领域最热门的一些应用。

  课程方式是每周更新视频、实战项目和一对一辅导,可以自由掌握进度,由浅入深地探索这个领域,打好基础。学完本课程,学员将做好准备在更多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应用方向上大展拳脚,还可以继续深造 Udacity 无人车工程师纳米学位、人工智能工程师纳米学位。

  

点击观看课程介绍视频

  开课时间 & 背景要求

  课程将于2017年1月21日正式开放,整个学程为期 17 周。学员一般需要每周投入 3~4 小时。

  课程主页地址:http://cn.udacity.com/course/dee ... e-foundation--nd101

  只要你有基本的 Python 编程经验,就能加入这门课!如果还不会 ,可以在 Udacity 搜索学习我们的免费课程《编程基础:Python》,也可以预先学习免费课程《机器学习入门》的前四小节。

  你将挑战的5个超酷实战项目!

  项目 1: 你的第一个神经网络

  创建你的第一个简单的神经网络,它将能够预测共享单车的使用情况。

  项目 2: 识别图像

  现在,你的神经网络将学会如何识别图片中的物体。

  项目 3: 生成电视剧剧本

  借助深度学习的力量,你现在也可以是热门电视剧的编剧!

  项目 4: 开发翻译机器人

  创造一个可以在你与朋友聊天时即时翻译的机器人,再也不用担心语言成为友情的障碍。

  项目 5: 生成原创的人脸图像

  使用生成对抗网络(GAN)来生成原创的人脸图像,看看你会“画”出什么样的容颜?

  每周你将学到的内容

  17周学习计划大公开!每周一个主题,我们将带你循序渐进地了解深度学习的最新知识,并实践运用卷积神经网络、递归神经网络、强化学习和更多深度学习相关技术。

  第一周 机器学习的类型,以及在何时使用机器学习

  第二周 神经网络的架构和类型

  

  第三周 云计算和情绪分析

  第四周 数学标记法和推荐系统

  

  第五周 数据准备(数据清洗、正则化、降维)

  第六周 无人机图片追寻

  

  第七周 预测股市变动

  

  第八周 生成新的艺术作品

  

  第九周 生成新的音乐(将 LSTM 神经网络应用于音频)

  

  第十周 写诗(将 LSTM 神经网络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

  第十一周 语言翻译(序列至序列学习)

  

  第十二周 语音聊天机器人-问答系统

  

  第十三周 创建游戏机器人(通过蒙特卡洛树搜索进行强化学习)

  

  第十四周 压缩图片

  第十五周 数据可视化

  第十六周 生成图片

  第十七周 小样本学习(概率规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9 04:32 , Processed in 0.06084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