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442|回复: 0

上下料机器人与传统人工对比有哪些优点?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1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9
发表于 2020-5-29 16: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布料取放机1.jpg
随着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用人成本费用也越来越高,尤其对于一些自动化行业的企业来说,很多企业都会选择用机器人去代替人工进行工作。上下料机械手就是一款智能工业机器人设备,它主要通过自动供料料仓、输送带等方式,实现高效的自动上下料系统。
杭州国辰的上下料工作站又叫机械手上下料、全自动上下料系统、视觉上下料、机械手上下料等,主要由多轴机器人 、视觉系统、下料道、人工检验桌、料筐定位系统、机器人控制柜、电器柜系统等部分组成,是一款工业型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是由杭州国辰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
机械手上下料设备适用于工件视觉上下料行业:如3C行业、机床行业、零配件行业、汽车行业等。可以帮助工人做重复性分拣、上下料工作,让工人们的 生产力得到解放,同样使工厂的效率得到提升,众所周知,自动化机械化的生产效率要远远大于传统人工制造、分拣的效率。那么机械手上下料的出现跟传统人工相比,优点都有哪些呢?
(1)生产效率高:要想提高生产效率,必须控制生产节奏。除了固定的生产加工节奏无法提高外,机械手上下料取代了人工操作,这样就一方面可以有规律的控制节拍,避免了由于人为多种因素而对生产节拍产生的影响,从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2)工艺修改灵活:我们可以通过修改程序和手爪夹具,迅速的改变生产工艺,调试速度快,免去了对人工还要进行培训的时间,快速就可投产。
(3)提高工件出场质量: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从上料,装卡,下料完全有机器人完成,减少了中间环节,零件质量大大提高,特别是工件表面更美观。
(4)在代替人工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能够减少员工的意外伤害,安全事故发生率降低。
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www.zjrob.com
0571-56757613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建设二路957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19 02:08 , Processed in 0.06015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