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333|回复: 0

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招展工作接近尾声 一场海洋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3
发表于 2019-7-23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雨兼程,打造专业展会
青岛市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青岛蓝谷管理局承办青岛欧森展览有限公司执行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简称“海科展”)将于2019年924—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今年展会展出规模达30000平米,专业观众可达20000人次以上。截止目前展商已达到312家,其中船舶配套板块已有84家展商,海工装备类56家,实验室检测设备仪器类展商44家,海工装备类52家,海事服务类38家,水下机器人板块24家,海洋渔业技术与海洋牧场板块、海水综合利用等板块达22家。另外,高校、科研院所与国企单位展商有32家。
对于依海而生、向海而兴的青岛来说,海洋是这座城市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是引以为傲的资源禀赋。今年年初,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第一次调研就锁定了海洋这个主题。他说:“海洋是青岛的突出优势和特色所在,我们这座城市在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中有着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青岛时,对山东和青岛在经略海洋方面提出殷切嘱托:“海洋经济发展前途无量。建设海洋强国,必须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中央之所以在经略海洋战略中对青岛寄予厚望,除了青岛的区位优势外,更重要的是青岛作为海洋科技名城,在诸多海洋科研领域都代表着国家的最高水平。“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和全国最先进的科考船“向阳红01”“科学”号、“大洋一号”都是从青岛驶向“深蓝”。
潜心行业,博得客户认可
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国家海洋实力,实现海洋强国梦想,自2016年起每年一届的海科展都在不断摸索中前行,不断成长,逐年壮大!本届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为了助推涉海科研领域科技创新,助力涉海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组委会将着重邀请来自国内外主要地区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其中除了有重点科研院校参观参展之外,还有来自挪威、韩国的相关协会、学会以及企业前来参展。
同期活动精彩不断,科技与应用的研讨将引爆九月
海科展期间,还会有许多同期会议与活动,如:2019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2019(第三届)海洋移动平台观测与探测技术论坛、2019(第二届)智慧海洋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时空信息与海洋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新型海洋检测探测传感器论坛、海洋生物科技论坛、中国水产学会海洋水产论坛、黄海所涉外海洋论坛、海洋新能源新材料论坛以及第十二届URC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等精彩会议与赛事活动,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青岛海科展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今的海科展已经成长为我国规模最大的涉海领域的专业性展会。实现海洋强国的梦想激扬,完成经略海洋的初心不忘,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继往开来,征程豪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16 12:44 , Processed in 0.05430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