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RG哈工海渡携e.DO智能教育机器人走进国际化校园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5:42: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标题:HRG哈工海渡携e.DO智能教育机器人走进国际化校园
(摘要:人工智能送校园,体验科技最前沿)
HRG哈工海渡正式吹响了“Amazing EduBotCourse”校园行活动的号角,在首站活动中,HRG哈工海渡教职团队携意大利自动化行业领先品牌柯马(COMAU)首款智能教育机器人——e.DO走进常熟国际学校,为学校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人工智能学习盛宴。
HRG哈工海渡作为柯马教育领域国内唯一授权合作伙伴、e.DO智能教育机器人全国独家代理,本次校园活动结合人工智能主题对e.Do教育机器人进行了多样性展示。
该款机器人于2018年正式发布,是柯马首款智能教育机器人,基于开源硬件和软件工艺,它可以融于课堂,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让中小学生有机会接触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科学和技术,深受孩子们喜爱。

HRG哈工海渡董事长张明文给孩子们介绍e.Do教育机器人
柯马e.Do教育机器人优势特点:
1.兼具吸引力和启发性的教育
e.DO是一款操作灵活的开放式交互机器人,旨在激发创意思维和课堂内外的参与度。
2.互动学习的新范式
e.DO体验套件基于整合关键技能领域的跨学科学习方法。这些领域包括机器人、STEM 学科、合作、沟通、团队协作、创新等基于结果的导向培训。

课堂上孩子们积极思考体验人工智能学习乐趣
3.帮助教育工作者实现教学目标
e.DO体验套件旨在促进跨多个学科和年龄段的实用学习方法。在课堂或活动中,e.DO可帮助提供亲身实践的经验,鼓励参与者之间的合作与包容。
4.任何人都能享受e.DO体验
从小孩、学生和教师到家人、专业人员、机器人爱好者、会议代表、博物馆和活动参与者,柯马提供的e.DO体验可满足目标受众的特定需要并具有符合其年代特征的学习风格。

课堂上孩子们和机器人互动难掩兴奋之情
HRG哈工海渡一直积极探索并实现与高校的交流和合作,加强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和输出。此次人工智能送校园活动,既是HRG哈工海渡积极融入国际化校园的实际行动,也是开拓构建青少年工程素质教育的蓝图布局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未来将通过更多这样的活动,源源不断地为孩子们送去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学习体验;持续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机器人的非凡魅力!

HRG哈工海渡Amazing EduBot Course校园行走进常熟国际学校
HRG哈工海渡“Amazing EduBot Course”校园行活动,免费!独家!创意!机会、时间统统持续放送!只为送给学生最纯粹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体验!(关注“海渡学院”公众号回复“校园行”查看更多内容。)
详情咨询如下:
活动/产品官网:www.edubot.cn
咨询电话:400-6688-955转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6 07:01 , Processed in 0.05881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