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0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S六轴机械臂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15:03: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星Mars6-500六轴ROS机械臂
——机器人学习者所研发的ROS机械臂

火星Mars6-500六轴ROS机械臂针对ROS教育领域,为学习ROS提供全面的硬件及软件基础。学习者可以操作机械臂学习6轴机械臂的标准结构、运动学和机器人控制。机械臂基于ROS开发,不仅可以帮助学习者了解ROS的编程结构,还可以在其构建上创意更多的应用程序。
     产品特性:
  1.采用PLA材质,具有质量轻、机械强度高、易于自主搭建和拆解等特性;
  2.六轴结构,通过步进电机和电机的配合使用,实现了多维度伸缩,打破了机械的局限,可以灵活、高效的完成动作;
  3.配合吸盘、夹具、激光头、3D打印头等辅助工具可以实现绘画、打孔、3D打印等功能;
  4.通过Wifi连接,可用于手机、PC、平板电脑甚至Xbox手柄进行控制。
  5.为ROS学习和开发技术人员提供了ROS专业开发工具RobeWare Studio,使得ROS机械臂开发更便捷。

     Mars6-500受众群体
  ROS学习者和开发者:ROS中的机械臂开发提供必要的硬件。 您可以验证各种算法或测试您自己的代码。
  机器人应用开发者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模拟演示。
  机器人爱好者:任何用于创造性乐趣的案例
     创客教育用于DIY和任何其他案例扩展。

     如何编程?
  
  用户可以使用更高级的语言,如Python和C ++,使用ROS框架对Mars 6进行编程。 Mars6的代码完全是开源的。 用户可以自由使用,修改甚至重新编码Mars 6程序。 我们还提供RoboWare Studio IDE来帮助用户编辑,编译,远程调试和部署软件。

     配件

  为了方便你的学习研究,我们研发了种末端工具(夹爪、激光套件、打磨套件、电磁铁、吸盘、固定夹具、视觉套件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换到Mars6-500上。

     安装下载
  
  TRStudio
      



    Mars6-500机械臂使用手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jGr3wvKmgaY3vuEVfK0RQ 提取码:wap1

    相关视频请登录中科四平官网:www.3000lab.com



Mars6-500六轴机械臂.png (123.95 KB, 下载次数: 796)

六轴机械臂

六轴机械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19 19:15 , Processed in 0.06320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