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发表于 2020-11-24 11:42:28

极智嘉Geek+发布HyperCube,打造物流行业首款教育产品

近日,全球AMR领导者极智嘉Geek+重磅推出业内首款针对物流领域的标准化教育产品——教育科研平台HyperCube(超立方),意在帮助物流教育升级、支持新时代人才培养。此平台基于全球先进的CDIO工程教育模式而设计,凝聚了极智嘉Geek+的丰富产业经验和理念,并通过模块化定制和视觉化设计满足不同教育场景的需求。
HyperCube的数字孪生技术为助力高校推行全球先进的CDIO工程教育模式提供了技术基础,使HyperCube能够在整体学习过程中阶梯式地注入新问题,激发使用者的主动学习思维并建立不同课程体系间的知识结构树,为物流教育的升级革新提供了硬件基础。
而针对教育场景,HyperCube也提供尽可能多的开放性,以满足不同课程的教学和实验需求。在HyperCube物流实验室中,物流场景可根据需求进行快速响应的定制,各模块可自由进行模式组合,场地规模也可基于实际情况进行自由缩放。软硬件双重模块化确保了HyperCube的高自由度,使其成为脱胎于工业系统的开放性教育平台。而软硬件双重模块化的特点让HyperCube能够面向物流教学场景、设备维护培训场景和科研场景三个不同教学场景,通过操作演练、全流程教学引导等方法,实现针对仓储方面的知识学习、技能培训或提升和前沿AI算法验证。
此外,HyperCube的视觉化教学还能降低物流教育的抽象性,HyperCube平台采用大量视觉元素的呈现,借助数据状态与过程的可视化,利用符号、按钮等建立并强化认知,大大降低了使用者对复杂系统、抽象概念的学习门槛。
HyperCube教育科研平台的诞生,源自于极智嘉Geek+在行业内数年的技术沉淀。而借助HyperCube的形态多样性,极智嘉Geek+也将自身丰富的实际场景积淀注入教育升级实践,并期待学术界利用这一手段提高科研教学效率、提升对基础市场需求的了解。未来,极智嘉Geek+HyperCube将持续赋能产教研融合,加速高质量物流人才输出,助力物流教育升级,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极智嘉Geek+发布HyperCube,打造物流行业首款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