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发表于 2020-11-20 10:29:57

极智嘉Geek+助力合作伙伴,轻松应对“双十一”订单洪峰挑战

从2012年起,“双十一”开始逐渐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网络购物狂欢节,许多商家会在这一天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今年双十一的总交易额更是高达4982亿。逐年增长的交易额不仅推动了经济发展,更是对物流行业提出巨大挑战。极智嘉Geek+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物流的智能机器人公司,以引领业界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成功应对全球最大购物节的订单洪峰挑战。
在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极智嘉Geek+运用了近5500台AMR机器人在超过30万平方米的极智嘉智能仓内进行工作,创造了“双十一”期间全球最大规模机器人仓群作业。截止11月13日,极智嘉Geek+已经完成全部“双十一”订单,通过机器人仓发货的订单量高达1319万单,同比增长超60%,36小时发货率更是高达97%,把发货效率提升到了人工3PL仓的两倍,为上百家品牌的“双十一”订单挑战提供助力。
极智嘉Geek+作为一家全球AMR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在“双十一”逐年增长的交易额背后看到了市场对智慧物流行业的需求,并于2018年在业内首次提出了“机器人即服务RaaS”的灵活创新商业合作模式,让企业不仅可以采购,还可以选择短期租赁、系统代运营或者一站式智能仓储服务,以帮助企业更加快速灵活地响应市场需求并抓住商业机会。
自2018年“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式推出至今,极智嘉Geek+不断扩展服务范围,在全国各区域布局智能仓,扩展区域运营和客户服务能力,赋能更多客户在短时间内建立高效可靠的仓储物流能力;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可靠的机器人物流服务。2020年,极智嘉Geek+推出B2B物流服务,通过全国区域内的智能仓和丰富的快递快运资源,加速B2B物流智能转型升级。极智嘉深知不同行业在智能仓储的方案、管理等方面存在巨大差异,因此针对不同行业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并匹配最合适的资源,用高度适配的方案和服务为客户的物流效率保驾护航。
现如今,极智嘉Geek+凭借对合作客户完善周到的服务和真实可见的商业回报,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客户口碑,目前已有多家客户复购,与极智嘉进行深化合作。
极智嘉智能仓储副总裁杨隽哲表示:“未来,极智嘉RaaS将继续深耕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积累行业经验,为行业客户提供基于AI和机器人的供应链优化方案;并且重点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关系,赋能合作伙伴建立可靠、柔性的运营能力,协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携手助力更多企业步入智慧物流未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极智嘉Geek+助力合作伙伴,轻松应对“双十一”订单洪峰挑战